sio

 

【楼诚|蔺靖】完结文整理二弹

【楼诚|蔺靖】完结文 附带文章地址随时更新

2015/11/06 二期

2015/11/04 一期地址


 

  1. 《过年》                倾锋天下苏小青

  2. 《隆冬之城》         Der eisberg 

  3. 《清茶与醇酒》      聆泠_懒萌懒萌 【ABO】

  4. 《繁衍》               毛巾moli6  【ABO】

    (PS:lof上这篇繁衍算是HE完结了,但是作者还在别的网站继续连载,是否完结HBE否也不确定,但是貌似是虐按照作者自己的想法走的,感兴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5. 《命运》               依赖枫

  6. 《缘起此生》        依赖枫  【蔺靖】

  7. 《一念之差》        欣桦

  8. 《纵使相逢》        欣桦

  9. 《媳妇是要从小养成的》          脑洞随天开

  10. 《情丝绕》           时间简史 【BE】

  11. 《明家七物》       青山有鹿 【BE】


以上 2015/11/06全部评论推荐完结文! 

 

那个,有一两篇是我收藏过但还没有看的,但应该没有标注BE的就是HE的文章啦!确定完结!

之前总说,看完之后加评价什么的,但最近真的有点整不过来!等有长段的时间会一一发长评的!

一会儿会发一弹未完结文整理,可能也就十几篇左右,莫要嫌弃~


话说,如果有错误链接或者非HE请务必告诉我,让我来修改!!

 

那么,如果有小伙伴还有喜欢的文,不管是否完结请推给我~

楼诚,蔺靖都吃! 如果有超虐的,无论虐身虐心虐全文的都请标注给我!么么哒~

 

以下推文格式及地址:

《文名》作者名 完结否  HE/BE  原著AUABO等 楼

如上!

 

最后的最后:【我也想要好多好多评论好多好多粮,求满足QAQ】

评论(9)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s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