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

 

【楼诚|蔺靖】整理第一弹,HE完结文

【楼诚|蔺靖】HE完结文 附带文章地址随时更新

2015/11/04 一期

 

  1. 《鸾镜与花枝》     moirae007 【楼诚】

  2. 《心脏》               7七叶竹-泽无舟梁 【楼诚】

  3. 《少年事》           人間抽風客 【楼诚】

  4. 《驯养》              伟大的cloud 【楼诚】

  5. 《別日何易》       mockmockmock 【楼诚】

  6. 《一场秋凉》       月落梅花远 【蔺靖】

  7. 《桎梏》(be)        adoration 【蔺靖】

  8. 《赤血难殷》        不要污要优雅 【蔺靖

  9. 《鸣鸠》               不要污要优雅 【蔺靖】

  10. 《天上白玉京》    芙蓉為裳 【蔺靖】

  11. 《寸光》              鸽肥哥不肥 【蔺靖】

 「关于第七篇,由于lo主还没去看,只大概了解了一下结尾,暂时决定继续放在第一期里面推,文笔看起来好棒,而且感觉也不算是完全性BE」 
 

以上 2015/11/04全部评论推荐完结文! 

大部分都是长篇的说,所以缺粮的亲可以放心的啃!

 
 
 

那个,其实的大部分我都只是看了一下,差不多确定是完结!是否HE不完全确定,最近有时间会都啃完,如果有怕BE的小伙伴可以等等再啃。

我这边都看完之后也会标注清楚每篇的走向一类的细节!

还有,今天评论里面更多的是未完结的明天再继续整理!每半个月更新一次未完结整理,所以不用怕自己追不过来了!

话说,如果有错误链接或者非HE请务必告诉我,让我来修改!!

 

那么,如果有小伙伴还有喜欢的文,不管是否完结请推给我~

楼诚,蔺靖都吃! 如果有超虐的,无论虐身虐心虐全文的都请标注给我!么么哒~

 

以下推文格式:

《文名》作者名 完结否  HE/BE  原著AUABO等 楼

如上!

 

最后的最后:【我也想要好多好多评论好多好多粮,求满足QAQ】

评论(79)
热度(236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sio | Powered by LOFTER